close

IMG_0761.JPG

去年就想來到一氣水產了  
以為想像的難訂位 沒想過居然完成訂位 有點嚇到

前陣子看到 FACEBOOK 廣告打的超大,對於那個鮭魚卵
我總是招架不住 
想說我要忍住到吃日本但還是忍不住
想來又找不到伴的時候只能遠遠的觀望
終於有人來陪我一起吃一氣水產了所以要來分享一下

 

一氣水產不難找 就在市民大道上
因為不是一名專業部落客
所以只能把攝影師拍攝的照片 當作環境照了

然後前菜點了一份:魷魚乾
我們都很期待送來的可能會跟菜單上面一樣整隻那樣
結果有點孤單有點想像中的失望

就是以下那樣的樣子

IMG_0760.JPG

 

主餐我點的是:鮭魚卵丼 

雖然每個部落客或者照片上看到都是滿滿的感覺,
感覺是一大碗,其實真正看到後,
真的很迷你,但是是夠的,太大也吃不太下(吃完後的感想)

所以這樣的份量真的已經很足夠,
新鮮度 我覺得還好,吃起來普普通通的
但是滿口都是鮭魚卵是我第一次
所以也是夠滿足了~~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主餐對面的點的是: 海鮮鮭魚子丼

看對面的吃都會覺得他的特好吃,會覺得自己的很無趣哈
他的海鮮是真的都蠻新鮮的 

不過我是覺得很普通 

IMG_0753.JPG

 

一氣水產,在8點的時候,好像都會有拍賣會的活動
就是店家會拿出新鮮的海產
從廚房拿出來 以10元10元這樣開始競標

我覺得一氣水產 不會像三味食堂會一直想吃
但是沒去吃會一直想找個去吃
 

地址 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91號

開放時間 18:00-0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一氣水產 #市民大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